Friday, June 18, 2010

长途跋涉的我终于在UK 时间11.6.2010 星期四的下午2.30pm(马来西亚时间 9.30pm),抵达了Manchester Airport!很少有机会坐飞机的我,本应该要兴奋无比,但此趟(从Msia到UK)却让我对坐飞机有恐惧感了!狭窄的座位,难吞下口的飞机餐,严肃的空姐,等候起飞时间等等,这些让我对坐飞机有了个结论,那就是...要买就买1st class 或BusinessClass,不要买Economyclass!除非你喜欢坐着睡觉!=.=''
不过也不完全是不好的,至少我们还有一些是能接受的,如,玩game,看戏来打发时间....



机上还能看外面的状况,看看到哪里了,时速多少等。。。

当然口渴了,你还可以叫一瓶.......酒

中间我们也到了DUBAI转机,到了那我的时间也乱了,开始不知道如何计算时间,因为我们正往回飞,正让时光倒流~到最后我也懒得去算时间了!只记得我们在Dubai 的8am 才上飞去Uk的飞机的!

这是我们坐的飞机,Boeing777,超大的!

下飞机后就有巴士接我们到chek point...


1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new handbag http://emily.site40.net

January 20, 2011 at 5:36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